是我鸭。

一个同人文手,翻墙爱好者,小号写文爱好者!

一些忍三段子9

主题是吵架哦(´-ω-`)



隼黑:


“我和队长吵架了……”当小黑说出这句话时,在场的人都惊呆了。

“为,为什么?”阿力觉得很不可思议。最恩爱的一对吵架了?!不可能吧???

“他……”小黑支支吾吾,“他,他觉得我女装很好看!!!”

“噗!”琳捂着嘴笑,“对,对不起啊!哈哈哈,没毛病,真的很好看(//∇//)”

“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”小椒不顾形象地大笑,“噗嗤。”连苍牙都快忍不住了。

“别说你们吵架了,这Tm是换着法子秀恩爱啊!”血影吐槽。

不一会,隼白来了,把小黑带走了。丢下一句“我们就是在秀恩爱。”


阿力觉得,这世界对他很不好。


琳椒琳


琳和小椒吵架了,原因是辣椒。

“臭狐狸!!!我要吃辣椒啊啊啊――!!!”

“不行!你那什么来了!!!!辣椒女!!!”

“我不管啊啊啊!!!”

“难道你想肚子疼?!”

“不想啊!”

“那别吃!”

“呜呜呜(┯_┯)”

“别哭了,来,张嘴。”

“啊――”

“好甜!这是什么?”

“红糖水。看电视吗?”

“看!”

去nmd吵架,这是爱情!


影苍


血影和苍牙又双叒叕吵架了,雨灭叹了一口气,去买东西了。希望回来之前别上升到打架。雨灭这样想着。但是!不负雨灭期望!果然打架了!

只倒了几面墙……雨灭安慰自己,应该不会把房拆了。。吧?

“别殃及到我的屋子就行。。。”雨灭已经无希望了,谢天谢地!这俩人还有一丝理智,没伤到雨灭的屋子。看着还在打架的两人,雨灭默默回屋了。

她是被敲门声惊醒的,开了门,果然,房子没了。苍牙没有办法,来找雨灭。

“进来吧,凉。”雨灭把苍牙拉进来,关上门。“坐,我去倒热水。”两灭把杯子放在苍牙面前,“原因?”“……忘了。”什么鬼?打架打的把吵架的原因忘了?“影呢?”“昏倒在外面。”“不管他?”“让他冻一宿再说。”雨灭摇摇头。

“幸福吗?”“啊?”苍牙一愣。“牙和影,幸福吗?”雨灭又重复一遍,“幸福啊,虽然他好欺负我,耍我,和我互怼。但我爱他。”苍牙不知不觉笑了。

“珍惜他。”“什么?”“珍惜……他。”“当然会啦!”“别像我……”“小灭?”苍牙吓到了,“你说,什么?”“我有一个。。。呃,朋友。他带我闯过了最黑暗的时候,他,对我,很重要。”说到这个人,雨灭笑了。


“妈妈,这个女孩子为什么没有朋友啊?”

“她是一只妖!你要离她远点!很危险的!”

“哦……”


“你叫什么啊?”

“……雨灭……”

“雨灭?那我们就是朋友了!小灭,可以这样叫你吗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我是XX,以后我罩着你!”


“小灭!快跑!他们要杀你!”

“XX!”

“啊――”

“快,快点走!别回来了!”


“之后呢?”苍牙问,“不知道。”“他还活着吗?”“生死未卜。”“他,叫什么?”“……”“……忘了。”

“艹!!!丫头!!!你快开门啊!我快冻死了!苍牙牙,你怎么不叫我起来啊啊啊!!!”血影在外面疯狂拍门。“活该!”“哦,来了。”雨灭把门打开,“坐下吧。”雨灭把热水递给血影。“诶,血影。我们为什么吵架?”“???我咋知道!”



雨灭看着他们,勾起了嘴角。“晴阳,如果你还活着的话,我们也会这样的吧?”雨灭摇头,算了,这怎么可能?“牙,影,明天要盖好房子。”

“?!”“这不可能吧?”“那你们住哪?”“……”“血!影!都怪你!!!”“为什么怪我?!”









【这算是回答了雨灭有没有CP了吧?生死未卜的人,可能活着,可能死了,可能失踪了。】
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