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鸭。

一个同人文手,翻墙爱好者,小号写文爱好者!

十二星魂“第三章”


第一节是数学课,虽然是新知识但老师讲的很慢,索斯都听会了,像晓天,卡尼奥,诸葛云,鹊华这样高智商的自然就懂了。


第二节是语文课,老师教了几首文言文,并要求在星期五之前背会。


跑操是少不了的。


第三节是音乐课,新学了一首歌,也有一些调皮的同学不好好学,导致这首歌里混入了奇怪的调子和声音。当然,不排除五音不全的同学,比如晓天。


第四节是英语课,在这节课上,有些同学就坐不住了。一半是因为要吃午饭了,一半是因为,英语听不懂。比如,索斯和里奥。


午饭是土豆炖牛肉,番茄炒鸡蛋,小米粥和白面馒头。也许是为了下午的测试,老师给每个同学都多打了一些肉。


午自习老师们也不讲课了,让学生好好休息。


到了下午,连课也不用上了。


“校长又玩什么把戏?”阿丽斯看着站在台上,正说规则的校长,“这测试弄得跟比赛似的。”兰纳吐槽道。

“今天比的是1000米长跑,大概是跑个五圈吧。大家有什么异能,都能用在比赛上!还有!可以打扰别人跑步!哈哈哈,就这些!从现在开始吧!”校长笑嘻嘻的退下去了。


“这算什么!”茉莉气愤的叫着,“这是测试吗?这分明是玩我们啊!”“是啊是啊!还可以打扰别人,还可以用特殊能力,伤着了怎么办?!”蕾亚把话接下来。


“大家受伤了可以来找我,”鹊华晃了晃手中的药瓶,“我可比医药室的校医强多了!”“我们是四班,现在还轮不到我们吧?”诸葛云走了过来,“第一场,一班的小明,二班的刘刚,三班的华莱,四班的诸葛云,五班的李红,六班的红敏!来跑道上!”老师看着名单说。


“得,当我没说。”诸葛云像是认命般的走了过去。“看来,不是一个班自己比啊。。。”卡尼奥沉思着,“管他呢?反正有我索斯的飞行器,我能拿第一。”索斯从裤子里拿出小飞行器,“自求多福。”晓天淡淡的说。连奇恩和里奥也唉了一口气。




评论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